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钢丝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丝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2022-01-26 17:5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钢丝概念股有:

  1、银龙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98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7.19%。 公司已经着手在宝泽龙再投资一条钢绞线生产线和一条桥梁拉索钢丝生产线,预计将于2018年三季度初达产,项目达产后将增加产能7万余吨,届时公司预应力钢材总产能将达到约67万余吨,与2017年相比产能增长11%。

  2、赛象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3154万。提供轮胎关键智能制造设备、智能物流设备及其系统集成;主要产品包括全钢卡车胎三鼓次法成型机、90度钢丝帘布裁断机、AGV移动机器人及其系统集成等;17年机器人及相关设备制造收入7638万,营收占比13.47%。

  3、三丰智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493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4.07%。公司主要产品是自行小车悬挂输送系统、摩擦输送系统、板式输送系统、滑撬输送系统、滑板输送系统、地面链式输送系统、悬挂及积放链式输送机、钢丝绳输送机、AGV自导引小车等,有少量应用于仓储物流、轻工、电子等行业的物流输送。公司下属子公司亦围绕智能装备开发了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智能立体停车设备、自动化包装设备等产品。

  4、恒星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111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7.53%。公司是金属制品领域的专业制造商,目前已形成了包括产品开发,批量制造,技术服务,产品升级的完整制造服务体系,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电缆、邮电通讯、汽车轮胎、道路、桥梁、水坝、核电站建设及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等领域,包括镀锌钢绞线、钢帘线、预应力钢绞线、切割钢丝及金刚线等。

  5、双箭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双箭股份实现净利润4637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5.62%。 公司主要从事橡胶输送带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港口、冶金、矿产、建材等需要物料输送的行业。公司生产的橡胶输送带产品按骨架材料分为棉帆布芯输送带、尼龙帆布芯输送带、聚酯帆布芯输送带、整芯输送带、钢丝绳芯输送带和芳纶输送带等。公司目前为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橡协胶管胶带分会理事长单位,输送带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国内橡胶输送带的龙头企业。

  6、法尔胜: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44.57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9.92%。钢丝绳产品主要有主要用于航空、电脑、高档设备等的物资及动力传输的PU同步带用钢丝绳、应用于汽车门窗升降器、刹车制动装置等汽车配件的汽车用柔性钢丝绳;钢丝产品主要有产品规格涵盖0.5mm-12mm的各类钢丝及其制品,按照用途分有弹簧钢丝、打包钢丝、汽车座椅骨架钢丝、软轴软管钢丝、制绳钢丝等系列。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