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长寿药NMN概念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2022-01-26 17:50 南方财富网

  1月26日盘后消息,长寿药NMN概念报跌,ST红太阳领跌,众生药业、金达威、尔康制药等跟跌。相关长寿药NMN概念股票有:

  兄弟科技:

  兄弟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3.38%至6.2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2.28%至1143万元。公司于2020年6月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建成投产年产8000吨的烟酰胺项目。

  亚太实业:

  亚太实业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0.52%至1.1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1.69%至279.5万元。公司2020年7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临港亚诺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3-氰基吡啶一方面是自身用于下游吡啶类衍生产品生产,另一方面是出售给下游行业做为生产饲料、农药及医药等产品的原材料,从用途上来讲主要用于饲料添加剂,也可用于制造烟酰胺。

  友阿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12%至6.1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3.13%至1435万元。公司于2020年年初与Herbalmax中国代理商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Herbalmax品牌已在公司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及线下体验店售卖。Herbalmax公司旗下拥有“长寿神药”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补充剂瑞维拓。

  银禧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01%至5.5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5.36%至1634万元。公司2020年7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孙公司东莞市景航新材料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参股的苏州引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相关产品目前属于研发早早期,未来能否研发成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