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刹车片龙头股票是哪些股票?(2022/7/19)

2022-07-19 09:4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刹车片龙头股票有:

  金麒麟603586:刹车片龙头。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18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2522.14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604.13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918.0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827.11万元。

  7月19日开盘消息,金麒麟3日内股价上涨9.08%,最新报14.9元,成交额2.98亿元。

  隆基机械002363:国内规模最大、产品型号最多的汽车制动部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可生产近万种型号的汽车制动部件产品,包括汽车制动盘、普通制动毂、载重车制动毂、刹车片、轮毂、制动钳和其他铸件等;19年机械制造营收占比超90%。

  远东传动002406:远东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中兴锻造所具备的年产15万吨汽车锻件的锻造能力,积极探索跨领域业务布局和多元化产品覆盖的发展道路,目前向大众奥迪A4车型配套法兰轴产品、研制并批量生产刹车片产品以期打开汽车制动系统市场。

  三祥新材603663:电熔氧化锆龙头企业,拥有普通电熔氧化锆、高纯电熔氧化锆、稳定电熔氧化锆、特种电熔氧化锆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耐火耐磨材料、陶瓷色釉料、锆基刹车片、电子、机械、钢铁、化工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