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业机械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2/8/13)

2022-08-13 15:49 南方财富网

  农业机械上市龙头企业有:

  智慧农业000816:

  农业机械龙头股,8月12日消息,智慧农业最新报价4.47元,3日内股价上涨1.79%;今年来涨幅上涨7.16%,市盈率为137.96。

  国内工业史上第一批专业研制动力产品的企业。公司拥有为“JD”、“江动”品牌,公司拥有专业发动机、农业机械研发团队。2017年10月增资旗瀚科技,切入服务机器人行业。

  潍柴动力000338:公司近年来在农用机械动力领域拓展迅速,未来将凭借“潍柴发动机+林德高压液压”进一步共同开拓农机市场。

  柳工000528:柳工集团已设有农机公司生产农业机械。公司大股东柳工有限下属柳工农机公司在原有甘蔗收获机的基础上,新研发推出了农用拖拉机产品系列。

  苏常柴A000570:2020年半年报披露,子公司厚生农装主营业务为插秧机等农机产品。

  云内动力000903: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及轻型载货车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1190"系列柴油发动机、轻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及农机等。

  宗申动力001696:2020年3月2日,公司互动平台称:公司的制造板块里面包含中小型精细化农机制造。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