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乳胶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乳胶漆概念股名单汇总

2022-08-13 15:52 南方财富网

  乳胶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亚士创能: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功能型建筑涂料、建筑墙体保温装饰一体化材料、建筑节能保温材料、防水材料及其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在建筑涂料业务方面,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真石漆、质感涂料、多彩涂料、弹性涂料、反射隔热涂料、氟碳涂料、金属漆、乳胶漆、地坪漆等。公司产品在产品技术、市场网络、服务能力、品牌文化、信息化、行业地位等方面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4.88亿,同比增长-18.77%;净利润-3804.21万,同比增长-870.59%。

  8月12日消息,亚士创能7日内股价上涨4.33%,最新报9.92元,市盈率为-5.39。8月12日消息,亚士创能主力资金净流入43.44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47.67万元。

  山东赫达:

  建材级纤维素醚作为高性能外加剂,可以提高建筑材料的保水性、增稠性,改善施工的和易性,被广泛用于改善和优化包括砌筑砂浆、保温砂浆、瓷砖粘接砂浆、自流平砂浆,以及PVC树脂制造、乳胶漆、耐水腻子等在内的建材产品的性能,使之符合节能、环保等要求,提高建筑、装饰的施工效率,并间接地应用于各类型建筑工程的砌筑及抹面施工、内外墙装修,符合国家产业关于新型建材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2022年第二季度,山东赫达公司总营收5.16亿,同比增长21.7%;净利润1.29亿,同比增长21.75%。

  8月12日消息,山东赫达开盘报35.51元,截至收盘,该股涨5.66%,报37.51元。当前市值128.49亿。8月12日消息,山东赫达8月12日主力净流入9614.2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908.11万元,大单净流入3706.18万元,散户净流出6878.2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