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全固态电池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2/8/13)

2022-08-13 15:55 南方财富网

  全固态电池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全固态电池上市龙头公司有:

  德尔股份:

  全固态电池龙头,德尔股份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12%至8.9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6.09%至347.24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93.86%至125.3万元,德尔股份毛利润为1.87亿,毛利率20.81%。

  公司自主研发世界前瞻的全固态电池项目,主要特征为采用氧化物电解质材料利用涂布制造技术开发大尺寸(24V/48V)、中尺寸氧化物全固态电池。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7.31%,最高价为23.09元,总市值上涨了2.2亿,当前市值为30.09亿元。

  当升科技:

  全固态电池龙头,当升科技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04%至38.4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59.38%至3.87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05.72%至3.51亿元,当升科技毛利润为6.69亿,毛利率17.41%。

  公司拥有固态锂电池用正极材料相关技术,锂电池正极材料主要供应海外电池生产巨头,并且固态锂电池材料已经对国内外的多个客户送样了,产品的性能获得了广泛认可,目前正在根据客户的反馈和需求进行后续的研究和开发。

  回顾近5个交易日,当升科技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34%,最高价为99.99元,最低价为91.69元,总成交量4579.51万手。

  赣锋锂业:近5个交易日,赣锋锂业期间整体上涨0.82%,最高价为94.48元,最低价为87.37元,总市值上涨了15.12亿。公司第一代2亿瓦时的固态电池中试线已经顺利投产,产品性能全面达到了公司固态电池研究团队研制样品的水平,正积极与德国大众等车厂客户对接固态电池装车应用的合作事宜。随着赣锋锂业在固态电池领域的研发和布局不断加码,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最大潜在爆发点。

  天赐材料:在近5个交易日中,天赐材料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5.76%。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天赐材料的市值上涨了61.98亿元,上涨了5.76%。公司目前对固态电池技术进行了紧密跟踪,现阶段已开展全固态电池用固态电解质的初步研究,目前已有专利布局。

  金龙羽:近5日金龙羽股价上涨1.64%,总市值上涨了7792.2万,当前市值为47.49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2.73%。子公司惠州电缆与重庆锦添翼签署了《关于共同开发固态电池相关技术及产业化的框架协议》,惠州电缆拟在五年内投入不超过三亿元人民币与锦添翼共同进行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并推动研究成果产业化。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