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年A股全产业链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1/25)

2023-01-25 15:07 南方财富网

  2023年A股全产业链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1、东山精密:全产业链龙头股

  近7个交易日,东山精密上涨6.09%,最高价为24.11元,总市值上涨了27.53亿元,上涨了6.09%。

  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17.93亿元,同比增长13.1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62亿元,同比增长21.7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77亿元,同比增长21.17%。

  公司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印刷电路板全产业链覆盖企业之一,是目前PCB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能提供柔性线路板、刚性线路板和软硬结合板的供应商,根据权威行业研究机构Prismark于2019年5月发布的研究报告,2018年度,公司已经成为全球前三的柔性电路板企业、内资第一的印刷电路板企业(包括刚性板和柔性版)。2018年,公司又完成对纳斯达克上市公司Flex Ltd.下属的PCB业务相关主体Multek的收购,旗下Multek公司具有高速高频PCB板的设计、生产、制造和批量供应能力。 公司于2020年2月18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82亿股,募集不超过28.92亿元用于年产40万平方米精细线路柔性线路板及配套装配扩产项目、Multek印刷电路板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盐城东山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无线模块生产建设项目、Multek5G高速高频高密度印刷电路板技术改造项目。Multek印刷电路板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超毅实业实施,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升级,新增软硬结合板产能9万平方米/年、多层电路板产能7万平方米/年、HDI产品产能5万平方米/年、电子产品整机装配75万台/年;Multek5G高速高频高密度印刷电路板技术改造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德丽科技实施,新增高速高频高密度印刷电路板产能20万平方米/年。

  全产业链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北新路桥:1月20日收盘最新消息,北新路桥昨收5.32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1.32%报5.390元 。

  中国医药:1月20日收盘消息,中国医药最新报15.230元,成交量3382.39万手,总市值为227.82亿元。

  复星医药:截至下午3点收盘,复星医药涨0.06%,股价报36.310元,成交1825.75万股,成交金额6.63亿元,换手率0.91%,最新A股总市值达970.26亿元,A股流通市值730.18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