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LED芯片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分享)

2022-02-14 16:18 南方财富网

  LED芯片概念股龙头有:

  三安光电600703:LED芯片龙头股。

  近7个交易日,三安光电下跌5.66%,最高价为27.78元,总市值下跌了67.19亿元,下跌了5.66%。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03亿,同比增长32.56%;毛利润为7.992亿,毛利率24.47%。

  公司主要从事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着重于砷化镓、氮化镓、碳化硅、磷化铟、氮化铝、蓝宝石等半导体新材料所涉及到外延、芯片为核心主业。LED系公司五大业务板块之一,LED业务收入主要包含了LED芯片和LED汽车灯业务。公司已陆续展开高端、新兴市场产品布局,产品类型已涵盖汽车照明、MiniLED、红外、紫外等领域。公司在2019年半年报中披露,为尽快实现将公司LED芯片市场占有率提升至全球30%-40%的目标,确保股东利益最大化,公司下半年工作重心一方面要加强销售力度,提升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要积极配合客户做好技术对接和加强沟通,推进Mini/MicroLED及其它高端产品的产业化进程,提升公司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 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晚发布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资79亿元用于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Mini/Micro显示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Mini/Micro显示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20亿元,达产后,新增氮化镓Mini/Micro LED芯片161万片/年、砷化镓Mini/Micro LED芯片75万片/年(均以4寸为当量片)和4K显示屏用封装产品8.4万台/年的生产能力。

  方大集团000055:方大集团方大半导体照明产业承担并完成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863”半导体照明工程重大项目“高效大功率氮化镓LED芯片及半导体照明白光源制造技术”等科技计划项目。

  华闻集团000793: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鸿立参股的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LED芯片研发的企业。

  ST德豪002005:合作协议的签署可以使公司通过与世界领先的LED芯片研发制造企业Epivalley的合作获得LED芯片制备等方面的核心技术。

  ST新海002089:报告期内,通过参股陕西通家和江西迪比科,目前形成了包括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及配套的动力电池产业和以LED芯片为主的节能产业的“新能源”领域和面向公网及专网的通信硬件、软件和互联网内容为主的“大通信”领域的两大业务主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