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创业板新股中签几天后上市?创业板新股上市交易规则

2022-04-06 17:56 南方财富网

  在申购日后的8到14天上市交易,可能会存在一些延迟的情况,其具体时间以上市日为准,若是延迟上市的话上市公司会有相应的消息,中签的新股必须等到其正式上市之后才能交易。

  创业板新股上市前5天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从其上市第6天开始实施20%的涨跌幅限制,当日盘中较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30%、60%,各停牌10分钟,复牌时间最晚为14:57。这是注册制后创业板新股上市的新规。

  在交易规则上,除上市首日增加停牌指标外,创业板与主板相同。实施T+1交易,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每一交易单位为100股及其整数倍,有盘后定价交易。

  创业板股票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若是打算买创业板股票或者是申购创业板股票,需要先开通创业板的交易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