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导光膜板块股票有哪些?导光膜板块股票一览

2021-09-09 19:42 南方财富网

  导光膜板块股票有哪些?导光膜板块股票一览

  汇创达:9月9日盘后消息,今日汇创达开盘报46.59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0.17%,报46.88元,总市值为47.31亿元,PE为38.43。

  2008年公司成功将微纳米热压印技术应用于导光膜产品,奠定了公司在导光膜领域的优势;2010年公司向导光膜产业链下游扩展应用,成功开发了笔记本电脑键盘背光模组,并在2016年进入全球知名笔记本电脑键盘生产商供应链;2017年,公司在金属薄膜开关这一优势产品的基础上,利用激光熔接、高速冲压技术,成功研发出了超小型防水轻触开关,并自主研发出一体化全自动生产线,实现了无人化生产。

  2021年第二季度,汇创达营收2.25亿,净利润4917万,每股收益0.5000,市盈率40.55。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