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力龙头股有哪些,电力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2021-04-06 13:38 南方财富网

  4月6日盘中消息,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电力概念报涨,华银电力8.911%领涨, 豫能控股、芯能科技、银星能源、长源电力等个股跟涨。

  电力龙头股有:

  1、国电南瑞:电力龙头。国家电网旗下上市公司,我国电力自动化、轨道交通监控的技术、设备、服务供应商和龙头企业;历次国网充电设备招标的中标率超过10%。

  2、华银电力:电力龙头。公司所属火电厂均具有一定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发电经营和管理经验,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公司管理者和技术人才,是公司电力经营管理和业务沟通的强大保障。

  3、长江电力:电力龙头。2019年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提及,长电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北京长电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08年2月27日,长江电力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长电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独资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北京长电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目的是开展非主业直接股权投资业务,实现投资管理的专业化,控制投资风险。

  电力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豫能控股、芯能科技、银星能源、长源电力、天富能源、爱康科技、协鑫能科、桂冠电力、辽宁能源、电能、吉电股份、深圳能源、风范股份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