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2021-09-09 20:11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股有:

  西藏天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金诚信实现总营收12.05亿元,毛利率25.85%,每股收益0.2000元。

  3.9亿美元投资建设刚果(金)Lonshi铜矿采、选、冶联合工程项目。

  金诚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8.34亿,毛利率31.49%,每股收益0.1215元。

  根据机构调研报告信息显示,矿业公司准备开发的资源可能拥有200万吨铜矿与90吨金矿储量。

  酒钢宏兴: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酒钢宏兴实现总营收158亿元,毛利率15.76%,每股收益0.2347元。

  公司铁矿石资源储备丰富,拥有镜铁山矿桦树沟矿区(铁、铜矿)、镜铁山矿黑沟矿区(铁矿)、石灰石矿及白云岩矿等四座矿山,铁矿储量达3.5亿吨;公司稳步推进自有铁矿的采选规模,2015年完成铁矿石产量958万吨。

  赤峰黄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9.1亿,毛利率33.15%,每股收益0.1500元。

  万象矿业塞班金铜矿于2020年第四季度由生产电解铜转向主要生产黄金,金矿处理系统处理规模尚未完全达产。

  江西铜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248亿,毛利率6.02%,每股收益0.6300元。

  1、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德兴铜矿及多座在产铜矿。

  铜陵有色: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61.1亿,毛利率4.97%,每股收益0.0896元。

  铜陵有色是中国铜行业集采选、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铜生产企业,业务范围涵盖铜矿采选、冶炼及铜材深加工等,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阴极铜、黄金、白银、铜线、铜板带以及铜箔等。公司属有色金属行业,是基础原材料产业。铜是重要的基础原材料和战略物资,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汽车、家电、电子、国防等多个领域。

  紫金矿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623.6亿,毛利率14.11%,每股收益0.1630元。

  公司海外资源禀赋优质,新并购的哥伦比亚武里蒂卡金矿是世界级超高品位大型金矿,平均品位9.3克/吨,远高于全球原生金矿平均品位1.19克/吨;刚果(金)卡莫阿铜矿平均品位2.53%,其中有700多万吨铜金属品位高于7%,为全球第四大高品位铜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