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房地产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房地产概念股?

2021-01-13 08:59 南方财富网

  从多个楼盘售楼部销售人士了解到,2020年长沙房屋销售处于向好状态,毛坯房愈发紧俏。据了解,长沙核心区土拍价格走高、外来人口购房需求增多、开发商以精装修为由变相涨价,是近期长沙房价上涨的重要原因。不过,长沙大量集资房的存在对低房价形成了较大支撑。相关房地产概念股有:

  格力地产: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房地产业和海洋经济产业的集团化企业。

  新黄浦: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销售、出租为主。

  奥园美谷: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化纤业务,拥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证书。

  卧龙地产:2008质量管理体系,导入OA自动化办公、CRM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现代企业管理。

  北汽蓝谷:公司从主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转变为以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