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半导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

2021-01-13 09:00 南方财富网

  2020年11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394亿美元,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1.1%。分区域来看,美洲地区销售同比增长12.5%,中国增长6.5%,日本增长5.1%,但欧洲下降0.7%。

  相关半导体上市公司有:

  深圳华强:芯斐电子是国内知名的主动类电子元器件代理及技术方案提供商,在汽车电子、车联网、智慧城市及安防、智能手机等多领域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兼具半导体产品设计能力。

  深科技: 深科技致力于提供计算机与存储、通讯与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汽车电子、商业与工业产品的制造服务和自动化设备、计量系统及物联网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

  比亚迪:比亚迪半导体主要业务覆盖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和下游应用在内的一体化经营全产业链。

  石英股份:公司主要业务为高纯石英砂、石英管棒、石英坩埚及其他石英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光源、光伏、光纤、半导体等领域。

  中微公司: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微”)是一家以中国为基地、面向全球的微观加工高端设备公司,为集成电路和泛半导体行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高端设备和高质量的服务。

  利亚德:参股公司Saphlux(持股12.37%)于2018年3月份,实现了4英寸半极性氮化镓材料的量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