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安防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1-13 14:10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午后消息,安防概念报跌,中飞股份-8.153%领跌,凯乐科技、中威电子、睿创微纳、道明光学等个股跟跌。

  相关安防概念股有:

  信维通信:2018年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成立信维微纳光电研究院,该研究院由公司中央研究院统筹管理,以对智能移动终端所需的微纳光学核心元件,特别是3D成像模组发射端的DOE衍射光学元件和WLO晶圆级光学元件进行产品开发,并对微型化光电系统集成技术进行研发投入,预计未来将广泛应用于3D视觉识别、智能驾驶、智能安防等领域。

  皖通科技:皖通科技是安徽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承建方,相关产品有监狱智能安防及应急指挥管理系统、监狱生产工具管理系统、监狱罪犯心理矫治管理系统等。

  立昂技术:立昂技术致力于为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信息技术等服务,并基于需方业务需求提供安防系统一体化服务,是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