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硅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2021-01-13 14:11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南方财富网讯,硅片概念午后报跌,三超新材(18.87,-3.93,-17.237%)领跌,京运通(12.49,-1.36,-9.819%)、天龙(5.34,-0.37,-6.48%)、宇晶股份(15.25,-0.93,-5.748%)等跟跌。那么,相关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1、兴森科技:2014年6月份,公司出资1.6亿元(占32%)与上海新阳,新傲科技及张汝京博士设立合资公司--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实施大硅片项目。

   2、烽火电子:烽火集团形成了“以高新通信为核心的通信业务为主体、以光伏和半导体照明业务为辅助、以机电等其他业务为补充”的业务发展格局,主要产品包括战术无线通信系统、搜救与定位系统、音频综合管理系统、信息化系统集成、电声与噪声控制系统、卫星通信导航设备、物联通信系统、通信导航天线、半导体照明、光伏硅片以及机电产品等。

   3、扬杰科技:公司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及成熟的市场推广经验,已是国内少数集单晶硅片制造、芯片设计制造、器件设计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的规模企业,公司产品已在诸多新兴细分市场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及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