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脱硫脱硝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脱硫脱硝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2021-01-13 14:45 南方财富网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月13日脱硫脱硝概念尾盘报跌,京运通(12.68,-1.17,-8.448%)领跌,永清环保(5.5,-0.38,-6.463%)、科达制造(8.64,-0.5,-5.47%)、龙星化工(3.83,-0.16,-4.01%)等跟跌。那么,相关脱硫脱硝上市公司有哪些?

   1、天壕环境:2014年4月,公司拟1000万元设立天壕环保(占50%),进行工业烟气综合治理(脱硫脱硝除尘等)工程和技术服务。公司以天壕环保为平台,正式涉足工业烟气治理领域,可以为能耗企业提供节能减排整体解决方案,有利于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使工业烟气治理业务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2、中核钛白:2014年8月13日公告,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签署了《雾霾治理烟气脱硝催化剂与钛白高值化利用技术合作研发框架协议书》。

   3、柳化:公司合成氨和硝酸的生产技术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其中成功消化吸收和自主创新优化的“壳牌粉煤加压气化技术工业化应用”、“低水/汽耐硫变换新工艺”、“托普索湿法制酸治理含H2S废气”等成为国内第一家成功实现在合成氨工业化应用的装置。合成氨作为工业脱硫和脱销的吸收剂,广泛应用于火电厂和化工厂锅炉尾气的脱硫脱硝。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