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3D玻璃相关股票有哪些?3D玻璃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1-13 16:17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后分析,3D玻璃概念报涨,创世纪8.147%领涨,蓝思科技、华工科技、欧菲光、洛阳玻璃等股票跟涨。

  那么,3D玻璃相关股票有哪些?

   (1)创世纪:2016年6月1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创世纪玻璃机目前主要用于2D及2.5D玻璃产品加工,3D玻璃样机尚处于研发中。

   (2)蓝思科技:公司已经实现3D曲面玻璃量产。2015年12月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证监会核准。调整后公司拟定增不超1亿股募资不超49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33亿元用于蓝宝石生产及智能终端应用项目,总投入34.02亿元,16亿元用于3D曲面玻璃生产项目,总投入16.24亿元。3D曲面玻璃生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20.08亿元,预计年净利润为6.8亿元。

   (3)华工科技:公司是一家主营光电子、信息安全与防伪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及成套设备、激光全息综合防伪标识、激光全息综合防伪烫印箔及包装材料、光器件与光通信模块、光学元器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及销售。公司是3D玻璃加工设备供应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