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1-14 08:56 南方财富网

  国内方面,数字人民币试点也出现在了上海陆家嘴中心商场。

  相关数字货币概念股有:

  东信和平(002017):公司于19年12月获得了一种数字货币硬钱包应用实现方法、SIM卡及系统和一种数字货币钱包的密钥数据查询获取方法及装置两种专利。

  奥马电器(002668):2018年1月30日表示,公司从2016年初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并成立创新小组。

  金固股份(002488):公司参股北京磁云唐泉金服科技有限公司,其有基于数字货币的跨行调款同步结算方法、装置和系统的专利。

  远光软件(002063):拥有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可信电子证照、区块链数据安全共享、区块链数据存证、区块链电子合同、能源区块链应用、区块链企业资金安全管理等产品与解决方案。

  富通鑫茂(000836):公司间接参股嘉楠耘智,嘉楠耘智拥有一种插接式虚拟数字货币处理设备的专利。2019年9月27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是否间接参股数字货币区块链独角兽公司嘉楠耘智公司,公司参与投资上海擎佑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其持有上海趵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3.41%股份。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