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三盘中简讯:大连圣亚涨8.3%,领涨旅游景点概念

2021-02-03 13:31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盘中简讯,截至发稿时,旅游景点概念报涨,大连圣亚(8.297%)领涨, 全新好(7.004%)、众信旅游(6.054%)、全 聚 德(3.5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旅游景点概念股有:

  大连圣亚:公司是一家主营旅游娱乐产业的上市公司.目前拥有大连海底通道水族馆圣亚海洋世界、极地探险旅游景观圣亚极地世界,成功开发和取得了包括瓦房店地中海温泉公园、天津国际游乐港海洋世界、苏州太湖水底世界和青岛亚图岛艺术公园项目等若干旅游资源,还投资2亿元建设哈尔滨圣亚极地海洋馆。

  全新好:公司主要以经营房地产、物业管理、酒店、典当等行业为主.2004年,公司经营出现困难,旅游餐饮、物业管理业务等尚在运营,尚不能取得土地开展房地产开发,不能启动新项目的运作.公司的大部分债务已经处于诉讼状态,公司大部分资产已经被查封,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在经营过程中无法变现资产偿还债务。

  众信旅游:经典系列旅游产品、精选系列旅游产品、尊享系列旅游产品和主题系列旅游产品.公司商务会奖旅游业务以U-Mice为品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全聚德:公司主营业务为餐饮服务及食品加工销售业务,主要提供以"全聚德"品牌高档烤鸭系列菜品为主的餐饮服务.1999年,"全聚德"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服务业中的第一个"驰名商标".2006年,公司被商务部授予"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称号,"全聚德"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