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节能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节能建筑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8 23:23 南方财富网

  节能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节能建筑概念股一览表

  南玻A: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2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16%,最高为2020年的7.91%。其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

  9月8日晚间复盘消息,今日南玻A开盘报11.82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0.51%,报11.87元,总市值为364.49亿元,PE为47.48。

  金智科技: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73%,最高为2018年的7.65%。公司依托建筑智能化行业的项目经验,围绕节能建筑、绿色建筑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提供关于智慧大厦、智慧园区的全面解决方案,积极推广智慧城市理念,打造绿色、高效、便捷的现代城市生活。

  9月8日消息,金智科技7日内股价上涨4.37%,最新报9.85元,市盈率为61.22。

  北玻股份: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74%,最高为2018年的2.55%。公司业务由超大规格高强度节能建筑玻璃和汽车玻璃技术向全尺寸超薄高强度多功能电子玻璃技术以及节能环保新材料技术延伸。

  9月8日消息,北玻股份开盘报价3.92元,收盘于4元。5日内股价上涨1.25%,总市值为37.49亿元。

  天晟新材: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1.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7.24%,最高为2018年的1.36%。公司是全国知名的高分子发泡材料专业生产商,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结构泡沫材料Strucell系列产品,已成功跨入风力发电、轨道交通、房车营地车、船舶制造、节能建筑等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

  9月8日消息,天晟新材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6.91元,涨2.07%,3日内股价上涨2.75%,总市值为22.5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