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碳纤维概念股一览,碳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18 11:54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上午收盘短讯,2月18日碳纤维概念报跌,哈工智能(6.58,-0.68,-9.366%)领跌,光威复材(87.1,-3.41,-3.768%)、特变电工(13.42,-0.51,-3.661%)、中简科技(49.31,-1.43,-2.818%)、金发科技(28.79,-0.71,-2.407%)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碳纤维相关概念股有:

   (1)、惠程科技:三星在CES2014上首次小范围展示了可折叠柔性屏幕,其基础材质仍将是塑胶基板(PlasticSubstrate)和类聚酰亚胺膜(Polyimidefilm),公司投资3亿元增资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用于建设聚酰亚胺纤维大规模产业化项目。

   (2)、东华能源: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采用世界先进生产工艺与技术,建设丙烷脱氢制丙烯和聚丙烯装置以及以碳纤维为代表的高端聚丙烯复合材料工厂。

   (3)、楚江新材:2020年9月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子公司顶立科技在碳化硅单晶方面主要从事SiC单晶中的高纯C粉的研制,掌握了将5N及以下的C粉提纯到6N及以上的技术,研制开发的高纯碳粉、高纯碳纤维隔热材料、高纯石墨制品性能指标达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生产的高纯碳粉已实现小批量生产。

   (4)、博云新材:公司是我国先进复合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炭复合材料领域具备国际竞争力,打破了国外在该领域内的技术垄断。

   (5)、安泰科技:2018年5月17日晚,安泰科技公告称,公司参与设立的并购基金完成对德国高端碳纤维复合材料公司股权收购。

   (6)、方大炭素:其中:石墨及炭素制品主要有超高功率、高功率、普通功率石墨电极;高炉用超微孔、微孔、石墨质、半石墨质、高导热炭砖,铝用普通阴极、大截面半石墨质阴极,石墨化阴极和镁电解用石墨阳极以及各种矿热炉用内衬炭砖、高档炭糊;特种石墨制品(等静压石墨、冷压石墨)、核电用炭材料(高温气冷堆炭堆内构件)、锂离子电池用负极材料、碳纤维、炭毡和炭/炭复合材料等炭素新材料。

   (7)、精功科技:凭借与境外伙伴合作以及自身的研发实力,一直引领着国内同行的创新与发展,在专用设备行业确立了长期持续的大规模集成研发和制造等竞争优势,目前,公司系国际上唯一能同时生产从铸锭到切片环节的多晶硅铸锭炉、剖锭机、多线切割机等三大核心设备的企业,也是国际上种类最齐全的钢结构建筑、新型建材专用设备的知名企业,产品配套优势显著,首台套千吨级碳纤维生产线填补国内空白。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