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有色板块股票有哪些,有色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2021-02-18 11:54 南方财富网

  万联证券称,供需错配和货币超发、疫后复苏引致的通胀预期持续支持本轮有色景气周期,我们维持年度策略观点,有色板块估值具备吸引力,周期上行和企业业务增长、能力提升提供推力,我们看好有色板块2021年相对和绝对收益,顺周期推荐相关成长性公司。

  相关有色板块概念股票有:

  (1)驰宏锌锗( 600497):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由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38.49%,成立于2000年7月,现有员工10014人,是一户以铅锌产业为主,集地质勘探、采矿、选矿、冶金、化工、深加工、贸易和科研为一体的国有控股A股上市公司。驰宏锌锗积极顺应产业发展导向,努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构建了“风险地质勘探——矿山无废开采——冶炼清洁生产——“三废”循环利用——稀贵金属综合回收——产品精深加工”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2)盛和资源( 600392):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土资源部下属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为大股东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一家全球一流的稀土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供应企业,是国家倡导的、稀土行业独具特色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盛和资源以稀土业务为核心,兼顾稀有、稀贵、稀散“三稀”资源。

  (3)江西铜业( 600362):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了铜的采选、冶炼和加工,贵金属和稀散金属的提取与加工,硫化工,以及金融、贸易等领域,并且在铜以及相关有色金属领域建立了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中国重要的铜、金、银和硫化工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包括: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铜杆、铜管、铜箔、硒、碲、铼、铋等50多个品种。

  (4)西部矿业( 601168):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一家地处我国西部地区的以矿产资源综合开发为主业的大型矿业上市公司。公司由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于2000年12月28日发起设立,总部位于青海省西宁市,于2007年7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