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航空工业集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航空工业集团概念股?

2021-10-22 02:30 南方财富网

  航空工业集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航空工业集团概念股?

  宝胜股份:10月21日开盘消息,宝胜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4.68%,最新报5.13元,成交额5.09亿元。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公司,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

  招商积余:10月21日开盘消息,招商积余今年来涨幅下跌-55.5%,最新报13.28元,成交额1.43亿元。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央企上市公司,自2006年起已多年入围深圳百强企业。

  中航高科:10月21日开盘消息,中航高科(600862)涨0.5%,报30.4元,成交额3.19亿元。

  航空工业复材是集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业务涉及材料、制件、设计、研发、制造、检测、服务为一体的多业务产业链,主要产品为复合材料原材料(预浸料、蜂窝等)及民机复合材料构件,主要客户为航空工业主机厂和零部件生产单位。

  中航产融:10月21日消息,中航产融7日内股价上涨0.52%,最新报3.84元,成交额6730.07万元。

  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中航工业重要的金融平台。

  中航西飞:截至发稿,中航西飞(000768)跌0.03%,报29.93元,成交额6.87亿元,换手率0.84%,振幅-0.033%。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

  中航电子:10月21日开盘消息,中航电子今年来涨幅下跌-23.82%,最新报16.92元,成交额1.67亿元。

  2013年期间,公司飞机告警系统收入增长幅度达到69%;大气数据系统和传感器、敏感元件收入增长幅度超过30%;专用驱动作动系统、航空照明系统、自动驾驶仪和定位导航系统也保持了稳定增长,增长幅度均超过1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