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重金属治理概念股,重金属治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19 10:22 南方财富网

  周五开盘短讯,2月19日重金属治理概念报涨,泰达股份(4.16,0.09,2.211%)领涨,东江环保(7.75,0.11,1.44%)、华金资本(10.29,0.11,1.081%)、永清环保(6.23,0.05,0.809%)、华光环能(11.23,0.07,0.627%)等跟涨。

  相关重金属治理概念股有:

  (1)、泰达股份:公司是一家主营生态环保、高科技工业投资等的综合型上市公司,具有较多国家政策扶持的新兴产业,包括垃圾焚烧发电的环保产业、景观绿化产业以及洁净材料产业等。

  (2)、东江环保:公司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重金属资源化与控制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挺近重金属治理领域。

  (3)、华金资本:公司借助上市公司的融资实力和依托清华大学在环境工程方面雄厚的技术力量,专门从事城市污水处理厂的融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工艺技术和设备咨询以及相关环保项目的开发,同时也致力于污泥处理、垃圾处理、高浓度工业废水处理等项目的投资和运营管理。

  (4)、永清环保:公司是一家为高污染、高耗能工业企业提供烟气排放综合解决方案的环保工程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减排和节能两大领域。同时,公司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大力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环境规划等环境咨询业务;重点开拓重金属土壤修复等新兴领域,坚持打造综合型环保公司的发展战略。

  (5)、华光环能:2009年9月,拟1.5亿元投建关于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发电关键设备及大型垃圾焚烧装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