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日化股票有哪些?日化概念龙头一览

2021-09-06 22:3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化股票有哪些?日化概念龙头一览

  1、片仔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片仔癀实现营收18.47亿元,同比增长20.57%;毛利润为9.359亿元,净利润为5.55亿元。

  除药品销售之外,公司积极打造健康、保健、养生食品的健康产业,产品延伸至保健药品、保健食品、功能饮料、特色功效化妆品和日化产品。

  2、珀莱雅: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珀莱雅实现营收10.12亿元,同比增长30.42%;毛利润为6.278亿元,净利润为1.13亿元。

  主打海洋护肤理念,从事化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拥有“珀莱雅”“优资莱”、“悦芙媞”、“韩雅”、“悠雅”、“猫语玫瑰”、“TZZ”等品牌;18年,日化行业收入23.59亿元,营收占比99.91%。

  3、金龙鱼: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521.5亿,同比增长10.82%;毛利润为54.24亿,净利润为19.93亿元。

  在金龙鱼食用油获得成功后,公司正在米、面粉、挂面、调味品、酵母、日化、中央厨房多个方向复制食用油模式,各自单品组建专业团队,深度发展细分产业链的价值。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