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盐业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2-19 14: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消息,盐业概念报跌,盛新锂能(24.09,-1.64,-6.374%)领跌,中矿资源(28.76,-0.83,-2.805%)等跟跌。

  相关盐业概念股有:

  中盐化工: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隶属中国盐业总公司。

  鲁银投资: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确认鲁银投资为本次挂牌转让资产肥城精制盐厂100.00%股权、岱岳制盐100.00%股权、东岳盐业100.00%股权、东方海盐100.00%股权、寒一有限100.00%股权、鲁晶制盐科技60.00%股权、电子商务100.00%股权、鲁盐经贸100.00%股权、鲁晶实业60.00%股份的受让方。

  苏盐井神:公司从事盐矿的开采,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含食盐,小工业盐,两碱用盐,元明粉和纯碱。

  雪天盐业:湖南盐业官网介绍,公司是全国盐业第一家跨省联合、产销一体的现代股份制企业,精制盐年产能400万吨,“雪天”牌食盐畅销华南、华东及东南亚地区。

  华安证券:2017年11月9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富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出资不超过7亿元与国元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华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时代出版(600551)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交控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盐业总公司等9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安徽安华创新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安华创投基金的注册资本拟定为3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债权或其他投资;投资顾问、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

  双环:2018年9月4日公告,9月4日,公司与湖南盐业签署了意向协议,协议约定由湖南盐业收购公司持有的重庆宜化100%股权。

  云南能投:公司主导产品为食用盐、工业盐、烧碱、PVC等盐及盐化工产品,其中公司生产的“白象牌”食用盐占有云南省85%以上的市场份额。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