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车企概念股,车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19 14:10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车企概念午后报跌,德赛西威(102.14,-11.35,-10.001%)领跌,汇川技术(105.26,-8.89,-7.788%)、玲珑轮胎(51.3,-3.3,-6.044%)、紫光国微(110.88,-6.94,-5.89%)等跟跌。

  相关车企概念股有:

  (1)、宇通客车:国家新能源客车补贴政策的调整,提高了新能源客车行业门槛,有利于加速淘汰僵尸企业及经营低效的客车企业,促进行业优胜劣汰,公司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升,第一客车品牌地位更加稳固。

  (2)、杭叉集团:国内叉车龙头之一,国内最大的民营叉车企业,全球第九,全年销售10.5万台,内燃平衡叉车与电动平衡叉车,市占率分别为27%、22%;17年相关业务收入67亿元,主营占比超95%;上市募投5万台叉车项目已逐步生产。

  (3)、小康股份:2018年4月2日晚间宣布,当天公司在重庆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有效合作方式,充分发挥整车企业与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各自的优势,形成有效的技术联盟,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云服务和智慧交通的大背景下,共同探讨和实践对应的商业模式,共同为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领域提供全面、系统、可靠的解决方案。

  (4)、精锻科技: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北京现代、东风日产、长安福特、长城汽车、一汽丰田;这前10名中,除东风日产外,其余9家都是公司现有客户,且公司出口市场又有良好的增长预期,因此公司的订单业务将会持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