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19日要闻:君正集团涨超10%,能源化工概念午后报涨

2021-02-19 14:11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午后要闻,2月19日能源化工概念报涨,君正集团(6.22,0.57,10.088%)领涨,远兴能源(2.46,0.22,9.821%)、陕西黑猫(11.6,0.92,8.614%)、中国中车(6.77,0.53,8.494%)、大有能源(3.44,0.21,6.502%)等跟涨。

  相关能源化工概念股分析:

  君正集团: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创建于乌海市,是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基地、自治区循环经济示范企业、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和自治区60户重点企业之一。

  远兴能源: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地下煤海”之称的鄂尔多斯市,是一家以天然气化工、煤化工、天然碱化工为主导,新能源化工、精细化工及物流业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从事从事天然碱法制纯碱和小苏打、煤炭、煤制尿素、天然气制甲醇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陕西黑猫:2016年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韩城市金利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延安能源集团黑猫联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

  中国中车:2017年1月公告称,公司拟与中车集团、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股份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暂定名)。

  大有能源: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义煤集团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由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重大资产重组后迁址更名而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