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超级细菌概念股一览,超级细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19 14:11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午后分析,从盘面上看,超级细菌概念报跌,天坛生物-4.993%领跌,华兰生物、海翔药业、复星医药、同仁堂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超级细菌相关概念股有:

   (1)、浙江医药: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医药生产及销售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了片剂、胶囊剂、口服液、注射剂、原料药等。该公司是我国重要的原料药和制剂生产企业,已成为国家维生素、抗耐药菌抗生素、喹诺酮产品重要的生产基地。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E年产量居全国首位,在世界也排名第三。

   (2)、华北制药:公司是国内最大抗生素类医药产品生产基地,抗生素原料药总产量占全国总产量15%左右,粉针制剂的年生产能力达22亿支,居全国第一位。其中青霉素、维生素B12产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半合成青霉素及中间体产量居亚洲第一;链霉素产量居世界第一;粉针剂产量居亚洲第一。

   (3)、海正药业:86.61%)。产品治疗领域涉及抗肿瘤、心血管系统、抗感染、抗寄生虫、内分泌调节、免疫抑制、抗抑郁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