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人参股票有哪些,人参概念股票一览

2021-02-22 11:08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早盘数据显示,人参概念报跌,海思科(19.91,-1.09,-5.19%)领跌,长春高新(444.5,-18.5,-3.996%)、信邦制药(8.78,-0.27,-2.983%)、同仁堂(26.04,-0.48,-1.81%)、东阿阿胶(40.57,-0.61,-1.481%)等跟跌。

  相关人参概念股票有:

  (1)康美( 600518):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17个国家及省部级研发平台和14个自主研发平台,已开展中药国际化、中药标准化等国家及省部级重大项目近百个,主持和参加制定国家、行业标准数十项,获批国家或国际组织认证的实验室3个,获得省级及以上科技奖励7项,获得近200项专利,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广誉远( 600771):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公元1541年),距今已有近500年的历史,其间历经广盛号药店、广升聚、广升蔚、广升誉、广升远、山西中药厂、山西广誉远等十几个商号药厂更迭。广誉远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公元1541年),距今已有近500年的历史,其间历经广盛号药店、广升聚、广升蔚、广升誉、广升远、山西中药厂、山西广誉远等十几个商号药厂更迭。

  (3)紫鑫药业( 002118):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年5月,是一家以中成药、人参、基因测序仪三大产业为支柱,集科研、生产、销售、药用动植物种养殖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于2007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2118”。

  (4)益盛药业( 002566):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为保证公司产品能够快速的进入市场,公司通过不同的渠道销售不同类型和规格的产品。

  (5)太安堂( 002433):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行业为医药行业,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中药材种植、加工及销售;药品批发、零售及电子商务;药材物流及交易市场。在药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方面,目前公司拥有包括乳膏剂、软膏剂、片剂、胶囊剂、丸剂、溶液剂(外用)等多个剂型,拥有药品批准文号近四百个,其中包括麒麟丸、祛痹舒肩丸、心宝丸、心灵丸、通窍益心丸、参七脑康胶囊、丹田降脂丸、消炎癣湿药膏等25个国内独家品种和特色品种,形成太安堂药业特色品种大格局体系。

  (6)金陵药业( 000919):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系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以科技为内涵,以市场为导向,以高附加值的中药品牌产品为重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