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砷化镓概念早盘要闻:云南锗业涨近7%

2021-02-22 11:08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砷化镓概念报涨,云南锗业(6.643%)领涨, 有研新材(5.642%)、乾照光电(4.938%)、亚光科技(3.3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砷化镓概念股有:

  1、云南锗业:云南锗业控股子公司云南鑫耀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目前已建成砷化镓单晶及晶体产业化生产线,正在建设5万片/年2英寸磷化铟单晶及晶片产业化建设项目,丰富其在半导体材料领域的产品。

  2、有研新材:公司为国内靶材等半导体材料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水平砷化镓最大的供应商。

  3、乾照光电:公司生产的三结砷化镓太阳电池可用于航天领域。

  4、亚光科技:5G通信的毫米波功率放大器已研制成功并小批量产;砷化镓/氮化镓射频芯片关键技术在芯片制造领域与三安光电深度进行合作,打造完整的新型半导体射频芯片产业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