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A股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9-06 21:10 南方财富网

  钨龙头上市公司有:

  厦门钨业:钨龙头。公司现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各种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发光材料、磁性材料和稀土贮氢、系列锂电池材料等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生产、销售与研发。

  湖南黄金:公司主要产品为标准金锭、精锑、氧化锑、乙二醇锑和仲钨酸铵,金精矿、含量锑和钨精矿对外销售。

  章源钨业:公司主要从事以钨为原料的钨精矿、仲钨酸铵(APT)、氧化钨、钨粉、碳化钨粉、硬质合金制品的生产及销售。

  翔鹭钨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钨制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各种规格的氧化钨、钨粉、碳化钨粉、钨合金粉及钨硬质合金等。

  莱美药业:2017年12月,公司拟与重庆钨石知识产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重庆钨石生物医药知识产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