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原油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02-23 09:31 南方财富网

  布伦特原油日内涨幅达2%。相关原油上市公司有:

  中国石化(600028):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749亿元人民币,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总部设在北京。

  中海油服(601808):集团经营和管理中国近海实力最强、规模最大、服务种类最齐全的专业化油田作业船队,包括三用工作船、平台供应船、油田守护船、修井支持船、油轮等共计130余艘,能为海上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发、工程建设和油/气田生产提供全面的船舶作业支持和服务,主要业务有起抛锚作业、钻井/工程平台拖航、提油、海上石油及货物运输、油/气田守护、破冰、消防、救助、海上污染处理、修井支持等多种船舶作业服务。

  潜能恒信(300191):2018年12月12日公告,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石油大学共建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联合共建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在石油行业领域的开发及应用研究。

  泰山石油(000554):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