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核心算法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核心算法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6 20:50 南方财富网

  核心算法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核心算法概念股一览表

  虹软科技: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07%,最高为2018年的22.85%。经过多年的技术、专利和人才积累,虹软科技已全面掌握了视觉人工智能及人工智能的各项底层算法技术,掌握包括人体识别、物体识别、场景识别、图像增强、三维重建和虚拟人像动画等全方位视觉人工智能技术。

  截至15时,虹软科技今日涨1.2%,股价报42.1元,成交2.02万股,成交金额8529.28万元,换手率0.76%,最新A股总市值达170.93亿元,A股流通市值112.7亿元。

  神州泰岳: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4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33.43%,最高为2020年的9.55%。公司有研发资源弱口令核查系统通过异步破解(将采集和破解过程分离)、加密算法、弱口令字典库、分布式部署,提升系统安全性,对企业网内弱口令情况进行及时、全面的集中掌控,彻底解决弱口令带来的安全风险。

  9月6日消息,神州泰岳开盘报价5.33元,收盘于5.92元。3日内股价上涨15.88%,总市值为116.1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