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发行GDR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发行GDR概念股一览表

2021-06-10 17:14 南方财富网

  PU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U合成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双象股份:6月10日,双象股份(002395)5日内股价上涨1.11%,今年来涨幅下跌-10.51%,最新报12.65元/股,跌3.36%。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42亿元,同比增长-5.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19万元,同比增长3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37万元,同比增长14.22%。

  在重组中,不再经营原有的PU合成革产品的研制开发等业务。

  华峰超纤:6月10日华峰超纤讯息,3日内股价上涨1.17%,市值为90.69亿元,最新报5.15元,跌1.72%。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19亿元,同比增长-0.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4亿元,同比增长-405.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36亿元,同比增长-403.65%。

  公司具有完善的产品链,是一家同时具备超细纤维超真皮革、PU合成革和PVC人造革生产能力的企业,产品覆盖了鞋革、家具革、箱包革、球革、装饰革、运动器材革、服装革、腰带革和汽车内饰革等领域,不同型号、规格和品种多达上千种。

  安利股份:当前市值20.66亿。6月10日消息,今日安利股份开盘报9.6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0.73%报9.52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47亿元,同比增长-8.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46万元,同比增长-29.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554万元,同比增长-10.06%。

  公司是国内超细纤维PU合成革行业领先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超细纤维PU合成革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超细纤维基布、超细纤维绒面革以及超细纤维贴面革,产品广泛运用于高档鞋,服装、箱包,家具和汽车内饰等产业,已经成为李宁、百丽、耐克、安踏、361度、阿迪达斯、鸿星尔克、迪卡侬、奥康、德尔惠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供应商。

  同大股份:6月10日同大股份盘后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5.51%,今年来涨幅上涨1.25%,最新报18.33元,涨0.06%,市值为16.28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09亿元,同比增长-48.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29万元,同比增长-51.62%。

  公司产品工艺多、品种多,主要从意大利、日本、韩国和台湾等地引入国际先进工艺,并结合自身创新的设备工艺技术,集成形成了单涂、含浸、含涂、单渗、一次性强制含浸,以及贴合、复合、烫金、喷涂、直涂、连续揉纹、抛光、真空吸纹等多种工艺技术,同时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拥有PU树脂研发生产能力,PU合成革和PU树脂一体化研发生产,集成协同创新能力强,助力合成革与纺织品、TPU等新材料融合结合,充分满足市场快速变化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