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物流电商平台概念股,物流电商平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5 11:23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早盘消息,物流电商平台概念报涨,南山控股4.335%领涨,南山铝业、海印股份、中储股份、上海钢联等个股跟涨。

  相关物流电商平台概念股有:

  (1)、南山控股:宝湾物流以沿江沿海进行T型网络布局,物流园区覆盖全国核心城市。通过提供优质的仓储资源和高品质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由此获得稳定的现金流和合理的投资回报是宝湾物流商业模式的基础。宝湾物流在物流园区选址、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项目开发、价格标准、客户资源、服务水平、盈利能力等方面在各地仓储物流市场上均处于领先水平。

  (2)、南山铝业:2016年10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上海钢联共同出资设立“铝电商平台公司”(暂定名),主要从事铝产业电子商务以及为上下游客户提供相关的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9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3)、海印股份:2016年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26日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简称“顺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专业市场为基础展开深度合作,合作内容包括物流信息的交流和共享、深度合作机会挖掘。海印股份表示,公司将通过自主开发的专业物流平台“广货宝”与顺丰构建运力联盟,在全国范围内共享物流车运力资源,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公司拓展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市场。

  (4)、中储股份:公司主营仓储物流和物资经销,拥有国内最大的仓储物流网络。子公司中储电子商务(天津)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同开发“钢铁全程电子商务及其供应链融资服务技术研究开发与示范应用”的课题,并采用国内先进的交易系统,建设了一个集合钢铁、能源、化工、有色金属等大宗物品的B2B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