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临床前CRO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临床前CRO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6-07 06:34 南方财富网

  临床前CRO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昭衍新药:临床前CRO龙头

  国内唯一拥有两个GLP机构的专业化临床前CRO企业。 。

  睿智医药:临床前CRO龙头

  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技术创新为驱动力,集医药研发服务、微生态营养、微生态医疗业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博腾股份:临床前CRO龙头

  博腾股份未来三年瞄准CRO+CMO一体化新药服务平台。

  临床前CRO上市公司有哪些?

  亚太药业:

  亚太药业公告以现金9亿元收购上海新高峰(临床前CRO,经营实体即为新生源)100%股权。

  凯莱英:

  凯莱英医药集团系中国医药研发生产服务外包(CRO/CMO)领军企业,1998年由留美博士洪浩先生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临床研究阶段的新药和新股票上市药物原料药和cGMP标准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在中国投建五家公司,全球员工总数超过1200人。凯莱英秉承持续开发国际级新技术,领先同行业平均技术水平3-5年的理念。

  睿智医药:

  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技术创新为驱动力,集医药研发服务、微生态营养、微生态医疗业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