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环保行业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2-26 09:15 南方财富网

  近日,支持环保行业发展的政策利好频现。禁塑令后又一环保重磅法规《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将于3月1日起正式施行。2月25日,尽管环保板块市场表现分化,但仍有89只概念股股价实现上涨。

  相关环保行业概念股有:

  中环环保(600548):18年4月,公司公告称在智能交通与智慧环保等领域与百度深入探讨的合作机会,共同拓展全国性的业务投资项目,推进百度“AICITY”战略在交通和环保行业的落地与赋能,实现深高速“人工智能+交通和环保”的深度智慧应用。

  深高速(601199):随着国家科学施策,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投融资体制的逐步完善,政策、法律逐渐完备,水务、环保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江南水务(603126):无论是从发达国家发展历程和经验,还是从我国所处经济发展阶段看,节能环保行业都属于具有发展潜力的朝阳行业。

  中材节能(603588):获得了国内外多项奖励和荣誉称号,为2014年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2015环境技术“科技进步”三等奖、2015年国家重点环境实用技术、2016中国环保行业领军品牌、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

  高能环境(603603):博天环境一贯注重商道、乐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致力于成为推动环保行业发展的优质平台。

  博天环境(300692):同时,近两年,PPP模式在环保行业广泛应用,也极大推动了环保行业的发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