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谁是教育培训龙头?2021年教育培训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2021-09-06 19:07 南方财富网

  教育培训龙头有:

  中公教育: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2亿,同比增长22.08%;毛利润为66.35亿,净利润为18.67亿元。教育培训服务,按证监会2012分类属于教育业。

  教育培训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莱茵体育: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05天、16.96天、87.79天、33.44天。公司践行体育“空间+内容”的商业模式,在足球领域已有相当深入的体育空间及内容运营布局,包括在建的桐庐国际足球小镇,运营的浙江莱茵达女子足球队,皇家马德里足球青训营等,杭州、重庆的城市体育综合体內也有足球场地、教育培训等业务。

  恒立实业: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1.3天、54.42天、26.58天、21.59天。2015年10月份公告,公司募资中16.6亿元用于收购京翰英才100%股权,京翰英才的主要业务是通过覆盖全国范围的数十个校区针对7至18岁年龄段的小学,初中,高中阶段的学生,进行课外辅导课程教育,公司针对教育培训互联网化的发展趋势,通过自建和整合方式涉足K12在线教育培训业务。

  中原传媒: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88天、40.98天、38.92天、40.45天。全资子公司电子音像社拥有的中国教育出版网是以数字教育全媒体出版与数字内容全屏服务为主营的数字资源运营平台,该平台通过重点拓展教育在线、教育出版、教育培训、教育咨询等服务,经过十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优质教育资源库、教育管理与应用软件、电子书包、线上线下培训、掌上课堂等五大产品线,未来将致力于成为面向全球华语市场的数字教育传播运营服务商。

  *ST长动: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8.45天、274.6天、186.25天、580.96天。滁州创意园定位于动漫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和主题公园的建设经营管理,目前前期施工完成,正在进行试运营。

  悦心健康: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52天、43.68天、42.78天、65.23天。母公司斯米克集团于1989年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是一家以实业投资管理为主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建筑材料、电子电气、能源科技、快速消费品、教育培训等六大板块。

  焦点科技: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9天、24.82天、19.31天、12.18天。报告期内,新一站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多元化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为个人、家庭用户以及企业提供全方位保障;坚持以行业为焦点,持续营造保险生态圈,基于旅游户外、交通出行、健康医疗、教育培训等行业已经形成了场景融合的解决方案,积累了稳定而优质的合作渠道;坚持以科技为依托,积极创新,重点投入业务领域平台和底层基础系统升级,打造保险科技领先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