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股报跌,福光股份跌超10%

2021-03-25 16:09 南方财富网

  3月25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福光股份(29.98,-10.641%)领跌,力合科技(30.15,-5.545%)、海兴电力(13.29,-2.279%)、必创科技(22.57,-1.741%)等跟跌。

  相关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股分析:

  福光股份: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业务属于大类“C制造业”中的子类“40仪器仪表制造业。

  力合科技:根据中国证监会2012年10月26日公布实施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仪器仪表制造业(C40);。

  海兴电力: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制造业-仪器仪表制造业。

  必创科技:根据我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公司属于“仪器仪表制造业”中的“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业。

  柯力传感: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处的行业为仪器仪表制造业(C40)。

  康斯特:公司所属行业为仪器仪表制造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数字压力检测产品及温度校准产品等仪器设备,为客户提供压力检测校准、温度校准的专业解决方案。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