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粘胶纤维概念股有哪些?粘胶纤维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3-26 10:01 南方财富网

  3月26日消息,粘胶纤维概念开盘报涨,奥园美谷(11.61,10.047%)领涨, 吉林化纤(2.353%)、恒天海龙(0.76%)、中泰化学(0.573%)等跟涨。

  相关粘胶纤维概念股:

  奥园美谷: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粘胶纤维系列产品品种最全的生产基地,产品包括产粘胶长丝、玻璃纸、浆粕、精制棉等多种产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粘胶纤维行业准入公告的企业和国内最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一体化认证及食品包装用玻璃纸质量安全生产许可;先后获得“中国能效之星”、“中国化纤工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湖北省工业与信息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湖北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襄阳市职工培训示范性企业”等荣誉称号。

  吉林化纤:是粘胶纤维的一种,在12种主要纺织纤维中,粘纤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染色绚丽等特性。

  恒天海龙:虽然粘胶短纤产品价格2015年出现一轮上涨,但粘胶纤维行业整体仍呈低迷态势,公司管理层对粘胶纤维行业发展及未来盈利能力持谨慎态度。

  中泰化学:公司自上市以来,经营业务快速发展,已成为拥有氯碱化工与纺织工业两大业务板块,主营聚氯乙烯树脂、离子膜烧碱、粘胶纤维、粘胶纱等四大产品,配套热电、电石、电石渣制水泥等循环经济产业链,同时开展多种经营、现代贸易、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融资租赁、商业保理、PVC套期保值等经济业务的氯碱行业龙头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