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电子制造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2021-03-26 10:01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造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

  (1)、工业富联: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

  (2)、立讯精密:公司为苹果生产Mac电脑电源线手机、平板电脑用数据线业务。公司是苹果重点扶持供应商,有望获得15%以上的Lighting接头订单。2014年3月,公司拟用4.5亿募集资金收购昆山联滔电子有限公司剩余40%股权。昆山联滔主要从事各种精密连接器、高频信号连接线、新一代天线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是美国Apple公司连接线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电子制造概念其他的还有: 海康威视、漫步者、欣旺达、拓邦股份、大华股份、歌尔股份、和而泰、电连技术、长盈精密、蓝思科技、徕木股份、深科技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