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废气处理概念快讯:3月29日开盘报涨,雪迪龙涨超10%

2021-03-29 09:43 南方财富网

  3月29日开盘快讯,截至发稿时,废气处理概念报涨,雪迪龙(10.029%)领涨, 晨鸣纸业(4.702%)、科达制造(4.024%)、天瑞仪器(2.18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废气处理概念股有:

  1、雪迪龙(002658):公司主营业务围绕环境监测和工业过程分析领域“产品+系统应用+运维服务”展开。

  2、晨鸣纸业(000488):晨鸣纸业(000488)子公司江西晨鸣脱硫脱硝项目预计将在2013年12月31日前完成建设并投入生产运行。

  3、科达制造(600499):2014年4月22日晚公告,公司旗下的沈阳法库陶瓷工业园煤气化示范项目日前进入商业化运营阶段,但全面达产仍需一定时间。该示范项目共建成20台规格为10KNm3/h的粉煤气化炉,自2012年11月12日向沈阳法库陶瓷工业园试供气,至目前已历经一年多连续试生产,产能利用率超过60%。尽管项目已全面进入商业化运营阶段,但公司方面表示,项目要实现全面达产还需一定时间。

  4、天瑞仪器(300165):2013年12月,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定增股份的方式购买宇星科技51%的股权,交易对价为14.79亿元。本次发行价格为16.01元/股。宇星科技专业从事环境在线监测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共开发气体监测、水质监测和流体计量等3大类11个技术体系的成熟产品。

  5、汉威科技(300007):控股公司嘉园环保将巩固并扩大渗滤液处理市场的占有率,加大汽车、涂料废气处理等热点行业的布局力度,加快转轮-RTO、大风量RTO的技术推广速度。

  6、先河环保(300137):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环境在线监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新产品开发方面,先河自主研发的PM2.5监测仪以优异的性能通过环境总站组织的四个阶段的比对测试,在济南、重庆、上海等试点运行稳定、数据准确,特别是在持续灰霾天气中,河北各点位的PM2.5监测仪质量可靠,经受住了持续灰霾天气的考验。

  7、雪浪环境(300385):公司是国内少数能提供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优势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脱硫、脱硝、除尘、去除二噁英及其他有害污染物和灰渣收集、输送、资源化综合处理的系统设备,满足客户对废气、固废等多方面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需求;二是公司具有完整的系统集成和全面的技术服务综合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集技术咨询、项目设计、设备集成及安装、系统调试等的一体化服务。

  8、奥福环保(688021):先后完成了印刷、建材、石化、汽车、制药、化工、固废处理等多个行业的固定源废气排放减排的工程和服务项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9、科融环境(300152):公司是专业从事大中型锅炉点火燃烧成套设备及相关控制系统的专业企业,而节油点火系统属于国家重点推荐的节能技术。公司在节油点火系统领域优势明显,在业内名列前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