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OLED设备制造上市公司龙头,OLED设备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3-08 09:47 南方财富网

  周一开盘要闻,OLED设备制造概念报涨,精测电子(58.48,1.46,2.561%)领涨,同兴达(26.05,0.39,1.52%)、锦富技术(4.02,0.04,1.005%)、天通股份(9.89,0.08,0.815%)、香山股份(21.87,0.17,0.783%)等跟涨。相关OLED设备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精测电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平板显示检测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模组检测系统、面板检测系统、OLED检测系统、AOI光学检测系统、TouchPanel检测系统和平板显示自动化设备。

   同兴达:AMOLED模组2018年开始试产,触显一体化已大批量生产,oncell一体化项目赣州一期已经投产,并已实现规模化生产。

   香山股份:2018年3月份,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4480万元收购深圳市宝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51%股权。宝盛自动化主要产品为平板显示模组组装设备中的贴合类,精密清洗类,组装类,检测类设备,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平板,VR在内的新兴消费类电子产品和车载工控仪表显示等其他需要显示功能的终端产品。宝盛自动化立足为客户提供LCM/OLED平板显示生产整线自动化解决方案,顺应了我国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

   锦富技术:公司主导产品为液晶显示模组(LCM和BLU)、光电显示薄膜器件、测试治具可用于OLED屏幕等。

   联得装备:2017年完成基于高速4S全自动全贴合生产、基于高精度ICF设备研发、基于3D曲面贴合设备研发及柔性AMOLED之COF邦定设备项目的研发等项目,并实现量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