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软体家具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体家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3-08 09:47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软体家具概念开盘报涨,顾家家居(77.25,1.4,1.846%)领涨,梦洁股份(4.09,0.03,0.739%)、梦百合(37.06,0.21,0.57%)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软体家具上市公司:

  顾家家居:公司专业从事沙发、软床、床垫等软体家具以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运营,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软体家具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

  梦百合: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公司记忆绵床垫等记忆绵家居制品归属于其他家具制造行业。

  梦洁股份: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实施品牌战略,“梦洁”是行业首个同时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及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家纺品牌;“寐”品牌以独树一帜的风格、品位和品质在中国高端家纺市场赢得领先规模和良好口碑;“梦洁宝贝”作为国内首个专业儿童家纺品牌,先发优势明显;“梦洁床垫”跨入软体家具行业十余年,已夯实了快速发展的基础;定位环保平价的“平实美学”品牌正进入快速增长期,显现出广阔的市场前景。

  宜生:公司主要从事家具和木地板等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定位中高端,主导产品包括木质家具和木地板、软体家具等产品系列,旗下拥有多个自主品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