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龙头,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3-08 09:47 南方财富网

  周一开盘讯息显示,03月08日压缩空气能概念报涨,台海核电(3.3,0.3,10%)领涨,陕鼓动力(9.15,0.44,5.052%)、金通灵(4.55,0.14,3.175%)、昊华科技(23.9,0.21,0.886%)、汉钟精机(20.68,0.16,0.78%)等跟涨。相关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有哪些?

   台海核电:公司在国内制冷量小于100w的小型压缩机市场上占有率达25%,在高档饮水机用制冷压缩机市场上占有率50%以上,为国内行业第一。

   陕鼓动力:能量转换设备制造包括各类透平压缩机、鼓风机、通风机、工业能量回收透平、汽轮机等。

   金通灵:公司客户有碧水源、科伦药业、联邦制药、中国水务、宝山钢铁、鞍本钢铁、华新水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材建设,中国电力工程等国内外企业,这些客户大都为行业内的优质企业,与他们的长期稳定合作奠定了公司在国内大型工业鼓风机、压缩机等流体机械产品市场主流供应商的行业地位,并借助工程项目走出了国门。

   开山股份:公司致力于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汉钟精机:公司专门从事螺杆式压缩机相应技术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产品有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和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其中螺杆式制冷压缩机主要应用于制冷工业中的大型商用中央空调设备和冷冻冷藏设备,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主要应用在工业自动化领域。

   长虹华意:公司主营压缩机,是地热能制冷的重要构件。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