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聚酯薄膜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3-08 09:47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开盘信息显示,聚酯薄膜概念报涨,东材科技3.846%领涨,恒力石化、裕兴股份、国风塑业、双星新材等个股跟涨。

  相关聚酯薄膜概念股有:

  东材科技(601208):公司的功能聚酯薄膜(太阳能背板膜)可应用于光伏行业,柔软复合材料及制品(电工云母复合材料、电工柔软复合材料)。

  恒力石化(600346):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聚酯薄膜、工程塑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同时对外提供电力、蒸汽等产品。

  双星新材(002585):当前,全球经济严峻复杂,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目前我国聚酯薄膜产能高居世界首位,已成为全球聚酯薄膜产品重要生产基地及消费市场。

  裕兴股份(300305):国内最早进入太阳能背板膜的企业之一,主营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