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MCU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MCU龙头一览

2021-03-08 09:47 南方财富网

  周一要闻,03月08日MCU板块开盘报涨,纳思达(28.54,0.58,2.074%)领涨,乐鑫科技(122,1.54,1.278%)、芯海科技(60.76,0.36,0.596%)、中颖电子(43.93,0.23,0.526%)等跟涨。

  相关MCU上市公司股票有:

  纳思达:公司的物联网芯片包含通用MCU芯片,相变存储器(PCRAM),无线充电芯片,指纹传感器,温湿度记录标签芯片,NFC大容量芯片等。

  芯海科技:芯海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度ADC及SOC芯片、高性能MCU以及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中颖电子:有别于欧、美、日大型IC设计企业采用的通用MCU的经营方式,公司禀承本土化、差异化的经营理念,强调贴近客户,深刻理解专业应用领域用户的需求,开发出有差异化的创新产品,在细分领域中力争把产品的功能、质量、成本等方面做到最优,从而取得竞争优势。

  兆易创新:上述专利涵盖NORFlash、NANDFlash、MCU等芯片关键技术领域,体现了公司在技术研发上的领先地位。

  景嘉微:景嘉微2017年10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定增募集不超过13亿元投入高性能图形处理器芯片以及面向消费电子领域的通用型芯片(包括通用MCU、低功耗蓝牙芯片和Type-C&PD接口控制芯片)等在内的集成电路研发设计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