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智能医疗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医疗股票一览

2021-09-06 10:20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医疗板块龙头股票有:

  九安医疗(002432):龙头股。公司是移动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包括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健康管理云平台系统及服务。主要硬件产品包括电子血压计、血糖仪以及血氧、心电、心率、体重、体脂、睡眠等领域的个人健康管理类可穿戴设备产品。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42亿,同比增长率为264.68%。

  海峡创新(300300):龙头股。汉鼎股份2014年12月5日公告,公司近日与重庆医科大学签订了《移动医疗及健康管理公众服务平台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同研究建设移动医疗、健康管理公众服务平台并投入运营服务达成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3年。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5.89亿。

  乐心医疗(300562):龙头股。2014年,乐心医疗与微信战略合作,成为首批接入微信的智能硬件品牌。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016万,同比增长125.8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38%;每股收益0.3700元。

  中科信息(300678):龙头股。公司以虚拟仿真医疗教学系统在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主要用于医疗教学培训领域。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25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73%,近3年复合增长-16.6%。

  智能医疗股票其他的还有: 宝莱特、荣科科技、汤臣倍健、数字政通、凯迪股份、乐普医疗、和佳医疗、国际医学、国药一致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